clos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aWeiV65uGU

請配合官方MV服用

 

挑冷媒告訴你 內安那 夠一機
黑沙粒 汗流阿冷 沙拉居五給

芭樂妹 誰山搜給 喔搜居對
芭樂乾 摸了糗嘍 慢啦乾得
苦得慢 依沙拉能 普給哈給

苦油 能換豆干 新人比較忙
苦油 能換囧漢 媽媽哩 披薩街


喔 台灣味(台語)
內心臟 糾結哩
喔買勒得 內給 也給五雞
嗚我屋喔


苦油黑 能送瓜他能

苦油黑 又送瓜不送
苦油黑 苦阿愣打我

喔 台灣味(台語)


嗆米等 咖蘇米都 多給有哪得
掐死否油 媽嚕遺憾 弄魯都得

喔冷囧 掐魯夠七 一簍能得
苦得難 伊殺郎嘿 堆偶的捏

苦油 能換豆干 新人比較忙
苦油 能換囧漢 媽媽哩 披撒街


喔 台灣味(台語)
內心臟 糾結哩
喔買勒得 內給也給五雞
嗚我屋喔

苦油黑 能送瓜他能

苦油黑 又送瓜不送
苦油黑 苦阿愣打我

喔 台灣味(台語)

喔 台灣妹 喔買勒得 喔 台灣味

聞著那夜 阿冷的碗 可不送
弄 沙朗  你啊你 雞都拌了

更遊戲那 這個世界  
更油 哭哩司它 那阿婆世界
更油喜歡 那足夠世紀
更有西莎 那阿狗世界

更油哇 更油哇  更油哇 更油哇

苦油 能換豆干 新人比較忙
苦油 能換囧漢 媽媽哩 披撒街


喔 台灣味(台語)
你心臟糾結哩

喔買勒得 內給也給五雞

苦油黑 能送瓜他能
苦油黑 又送瓜不送
苦油黑 苦阿愣打我
喔 台灣味(台語)
嗚我屋喔


(RAP部份請自行補全)

那麼 按能倒我 那麼 按能倒我 按能倒我
那麼 按能倒我
K誰 不顧朋友 K誰 不顧朋友 不顧朋友
K誰 不顧朋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陸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